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啟動電流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源線拉力測試

早上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一對正在吵架的男女,確切說不能算是吵架,因為只有一方在激動地說,而另一方在沉默。一開始以為被指責的這位沉默的女子是被傷害的,慢慢走近才發現,雖然男子的聲音和表情一直處于亢奮和激動的狀態,但他的話聽起來讓我覺得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無助。 他說:“你為什么不跟我說話?說點什么吧!我們為什么不能好好溝通呢?”可是他越這樣說,他對面的女子越保持沉默。 有些人把“沉默是金”奉為金科玉律,逐漸地走向了另一個極端——把沉默作為避免爭論的一種手段,或者作為控制、挫敗、操縱他人的武器。特別在兩性關系當中,一旦沉默占了上風,問題就很難解決了,兩人的關系也會導致停滯不前。 有時候,妻子或者丈夫選擇沉默,其實在沉默的背后,他們也有一個聲音在說:“我沒有耐心再繼續聽你說下去了,或者我已經深深地受到了來自你的傷害,不愿再開口說了。”這種沉默往往導致的結果是:主動交談的一方越來越覺得無法溝通,感情受到傷害,甚至情緒無法控制,會大喊大叫,或者采用暴力,企圖讓對方開口。這種“無聲勝有聲”的沉默,是破壞關系的最大敵人。 雖然沉默能傳達出的信息有很多種:高興、滿意、知足、安詳。但是更多的時候,傳達出的是這樣的信息:不滿意、輕蔑、憤怒、賭氣、悶悶不樂。 “沉默是金”也許在某些時候確實是一塊價值連城的金子,但也有些時候是一塊燙手的金子。不要因為害怕面對問題就通過沉默來回避,這是一種傷人不利己的行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職場新人必看:什么叫工作       當時公司招了大批應屆本科和研究生畢業的新新人類。平均年齡25歲。那個新的助理,是經過多次面試后,我親自招回來的一個女孩。名牌大學本科畢業,聰明,性格活潑。私下里我得承認,我招她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除了她在大學里優秀的表現之外,還因為她寫了一手漂亮的字。女孩能寫一手好字的不多,尤其像她,看起來長發飄飄,多么女性化的一個姑娘,一手字卻寫的鏗鏘倜儻,讓我對她不由多了很多好感。      手把手的教。從工作流程到待人接物。她也學的快。很多工作一教就上手。一上手就熟練。跟各位同事也相處的頗融洽。我開始慢慢的給她一些協調的工作,各部門之間以及各分公司之間的業務聯系和溝通讓她嘗試著去處理。      開始經常出錯。她很緊張,來找我談。我告訴她:錯了沒關系,你且放心按照你的想法去做。遇到問題了,來問我,我會告訴你該怎么辦。仍然錯。又來找我,這次談的比較深入,她的困惑是,為什么總是讓她做這些瑣碎的事情?我當時問她:什么叫做不瑣碎的工作呢?      她答不上來,想了半天,跟我說:我總覺得,我的能力不僅僅能做這些,我還能做一些更加重要的事情。那次談話,進行了1小時。我知道,我說的話,她沒聽進去多少。后來我說,先把手頭的工作做好,先避免常識性錯誤的發生。然后循序漸進罷。      半年以后,她來找我,第一次提出辭職。我推掉了約會,跟她談辭職的問題。問起辭職的原因,她跟我直言:本科四年,功課優秀,沒想到畢業后找到了工作,卻每天處理的都是些瑣碎的事情。沒有成就感。我又問她:你覺得,在你現在所有的工作中,最沒有意義的最浪費你的時間精力的工作,是什么?她馬上答我:幫您貼發票,然后報銷,然后到財務去走流程,然后把現金拿回來給您。      我笑著問她:你幫我貼發票報銷有半年了吧?通過這件事兒,你總結出了一些什么信息?      她呆了半天,答我:貼發票就是貼發票,只要財務上不出錯,不就行了唄,能有什么信息?      我說,我來跟你講講,當年我的做法吧:98年的時候,我從財務被調到了總經理辦公室,擔任總經理助理的工作。其中有一項工作,就是跟你現在做的一樣,幫總經理報銷他所有的票據。本來這個工作就像你你剛才說的,把票據貼好,然后完成財務上的流程,就可以了。      其實票據是一種數據記錄,它記錄了和總經理乃至整個公司營運有關的費用情況。看起來沒有意義的一堆數據,其實它們涉及到了公司各方面的經營和運作。于是我建立了一個表格,將所有總經理在我這里報銷的數據按照時間,數額,消費場所,聯系人,電話等等記錄下來。      我起初建立這個表格的目的很簡單,我是想在財務上有據可循,同時萬一我的上司有情況來詢問我的時候,我會有準確的數據告訴他。通過這樣的一份數據統計,漸漸的我發現了一些上級在商務活動中的規律,比如,哪一類的商務活動,經常在什么樣的場合,費用預算大概是多少;總經理的公共關系常規和非常規的處理方式。等等等等。      當我的上級發現,他布置工作給我的時候,我會處理的很妥貼。有一些信息是他根本沒有告訴我的,我也能及時準確的處理。他問我為什么,我告訴了他我的工作方法和信息來源。      漸漸的,他基于這種良性積累,越來越多的交待更加重要的工作。再漸漸的,一種信任和默契就此產生,我升職的時候,他說我是他用過的最好用的助理。      說完這些長篇大論,我看著這個姑娘,她愣愣的看著我。我跟她直言: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是你沒有用心。在看似簡單不動腦子就能完成的工作里,你沒有把你的心沉下去,所以,半年了,你覺得自己沒有進步。她不出聲。但是收回了辭職報告。      又堅持了3個月,她還是辭職了。這次我沒有留她。讓她走了。      后來她經常在MSN上跟我聊天。告訴我她的新工作的情況。一年內,她換了三份工作。每一次都堅持不了多久。每一次她都說新的工作不是她想要的工作。05年的時候,她又一次辭職了。很苦惱,跑來找我,要跟我吃飯。我請她去寫字樓后面的商場吃日本料理。吃到中途,忽然跟我說:我有些明白你以前說的話是什么意思了。      所謂的職業生涯,其實你很難預測到你將來真正要從事什么工作,將來所要從事的工作,是否跟你在大學里學的專業有關。大多數人,很有可能將來所作的工作,跟他當初所學的專業一點關系都沒有。從22歲大學畢業在26歲之間這四年,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么,重要的是你在工作中養成了怎么樣的良好的工作習慣。(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個良好的工作習慣,指的是:認真,踏實的工作作風,以及是否學會了如何用最快的時間接受新的事物,發現新事物的內在規律,比別人更短時間內掌握這些規律并且處理好它們。具備了以上的要素,你就成長為一個被人信任的工作的人。      人都有惰性,也都愿意用那些用起來順手的人。當你具備了被人信任的基礎,并且在日常的工作中逐漸表現出你的踏實,聰明,和細致的時候,越來越多的工作機會就會提供到你面前。原因很簡單,用一句話就能交代清楚并且能被你順利完成的工作,誰愿意說三句話甚至半小時交待一個怎么都不明白的人呢?溝通也是一種成本,溝通的時間越少,內耗越少,這是作為管理者最清楚的一件事。      當你有比別人更多的工作機會去接觸那些你沒有接觸過的工作的時候,你就有了比別人多的學習機會,人人都喜歡聰明勤奮的學生,作為管理者,大概更是如此。      一個新手,大多數新手,在這四年里,是看不出太大的差距的。但是這四年的經歷,為以后的職業生涯的發展奠定的基礎,是至關重要的。很多人不在乎年輕時走彎路,很多人覺得日常的工作人人都能做好沒什么了不起。然而就是這些簡單的工作,循序漸進的、隱約的,成為今后發展的分水嶺。      漫不經心的對待基層工作的最大的損失,就是將看似簡單的事物性處理方式,分界成為長遠發展的能力問題。      聰明的人,總是不認為自己的能力有問題。時間長了,他會抱怨自己運氣不好,抱怨那些看起來資質普通的人,總能比自己更能走狗屎運。抱怨她容貌比自己好,或者他更會討領導歡心。等等等等。慢慢的,影響心態。所謂的懷才不遇,有時是這種情況。      工作需要一個聰明人,工作其實更需要一個踏實的人。在聰明和踏實之間,我更愿意選擇后者。 而踏實,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和先天條件沒有太大關系。推薦閱讀:[讓自己入“模”,實現職場幸福人生] [職場新人大忌: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分頁:123

北島:見證  我們那陌生的目光  在十字路口相逢  象兩杯苦酒碰在了一起  卻沒有聲音  我們頭上  那顆打成死結的星星呀  猶如苦難和歡樂之間  一滴抹不干的淚痕  于是我們聽見了彼此  目光的聲音  被理性肯定的夢境  是實在的,正如  被死亡肯定的愛情  如果你不(www.lz13.cn)信  它只是正在塌陷的雪人  星星是見證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島 北島:是的,昨天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工具機輸入驗證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yag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