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E001溫度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半導體設備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    那一年,我初到廣州,像每一個帶著夢想來的年輕人一樣。既盲目樂觀,又一片茫然。    那時候,我剛剛落腳在石牌村一個制衣廠做縫衣工,每天的工作簡單到乏味。而回到狹窄的房子里也只能埋頭大睡。這房子甚至連一絲陽光都見不到,終日得點著燈。每月縱然房租低廉,可依舊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加上吃喝,我那微薄的薪水甚至不夠支付我多買一件新裙子。    有一天,正在埋頭大睡,隔壁才空置幾天的房子里傳來一陣驚天動地的音樂聲!我忍住氣,聽著他們在隔壁房子走來走去,很多腳步聲起起伏伏,我終于忍無可忍,爬起來,一身破舊睡衣去敲對方的門!    門開了,門后站著一個男人,很顯然,他對我的睡衣造訪吃了一驚。    我聲形惡氣:“難道你不知道這房子的墻薄得像紙一樣么?”    他毫無怒氣,只是笑著說:“來不來聽我們的演出?”    彼此串了幾次門,才知道他叫阿木,和幾個朋友組了個樂隊,叫“木頭人”,他是主唱和吉他手。    那時的廣州,多的是等待奇跡的場地,只要你有真材實料,就可以跳上舞臺盡情地秀一把。    而那時的石牌街,一間一間被分割成鴿子籠一樣的狹小房間里,住的就是那些期望人生燃燒奇跡的人。    更多的是,慢慢朽壞的人生。    所有的樂器都已經破爛不堪,就連我這樣的外行都能看出來。貝司手的貝司,甚至都掉光了漆,所有的共鳴音眼看就從那些快要破掉的角落里點滴不漏地傾瀉出來。可是他依舊高高地躍起,像一只矯健的豹子那樣,拼命地撥弄著手中那只貝司。    音樂那么嘈雜,我扯著嗓子說,阿木!你說你們會紅么? 他聽不清,一樣扯著嗓子喊回來,你——說——什——么?    我突然笑了,跑到阿木面前,就著身上那件穿得泛黃的舊T恤,把背脊一個個遞給他們。阿木,給我簽個名吧,等你們紅了,我就發財了。    那件衣服還掛在窗外沒有晾干,事情就一件接—件地發生了。    先是他們的鍵盤手在村口被人飛車搶了——錢倒沒多少,人卻被掛到地上,拖行了好幾米,手傷了不能演奏,于是整個樂隊只好停止排練。    接著流言傳遍大街小巷,一個女孩,晚上回來晚了……據說尸體被發現的時候,都已經是好幾天后了。    這樣的流言讓我戰戰兢兢。每次回來晚了,我都走得像一只被狗追得滿街亂竄的雞一樣,驚慌失措。    有一個晚上,我看見木頭人樂隊的所有成員,都蹲在村口,一看見我,就一個個從暗喑的樹影底下走出來,跟在我的身后,沒有人說話,但是我走著走著,眼淚流了出來。    那以后我就多了四個保鏢。    有天晚上一起去吃燒烤,煙霧繚繞中,阿木咕咚咕咚仰脖喝完一瓶啤酒,他突然直勾勾地看著我,丁小柔,你來廣州是做什么的? 這句話來得太過突然,我把一塊撒滿粉紅色辣椒粉的烤茄子,生生地咽了下去,嗆出了一臉的眼淚。    是啊,我來廣州做什么的呢?難道就是為了每天數百件的衣服?為了那些看不見陽光的窗子?為了那張只夠容我窄窄睡下的床么?    初春的夜晚還帶著寒意,我停了一下,低聲說,我想做服裝設計師。    那你就去左岸!阿木把一次性酒杯惡狠狠地摔在地上,用力地拍著我的肩,丁小柔!你行的!    因為這句話,我一晚上沒睡著,第二天就去工廠辭職了,晚上再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換了一家比較大的服裝廠,這一次,我應聘上了打版工。然后我再也不肯浪費時間窩在阿木的排練室了,我一天只吃2頓飯,只為省出錢來去學習服裝設計。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居然忙得一點感覺都沒有,一抬頭,竟然是深秋了。(勵志歌曲  www.lz13.cn)可是這樣的生活,難道不美么?葉子撲簌簌落下來,就是為了明年再一次驕傲地站在枝頭。    有一天晚上,阿木又來敲我的房門,一臉不滿:“喂,你好久都沒來看我們排練了哦!”我搖了搖手里的書。他突然沖進來一把抱住我:“丁小柔!你猜怎么著?我們今天簽了唱片公司了!”    啊啊啊,我尖叫著。還有什么比這個消息更讓我振奮呢?    那天以后,因為簽了公司的緣故,他們搬走了。我因為趕去夜校上課,回來的時候,只看到門上釘著一張紙條:“丁小柔,有夢想的人生,是有色彩有聲音的。希望你能過得有聲有色。Ps:等我們紅。一定不要賣掉那件T恤。”我握著字條,坐在門口,像個傻子一樣又哭又笑起來。    沒過多久,我也搬離了石牌村。我沒帶走任何行李,除了那件寫滿他們名字的T恤。    我終于學完了服裝設計的全部課程,并且順利地成為了設計室的一名員工。我終于把日子過成彩色的了。    如今,每次開車的時候,我都習慣把電臺調到音樂臺,然后從沙沙聲中一個個跳過去,搜索我曾經那么熟悉的一群聲音。他們在哪里?他們紅了沒有,還是像大多數的有夢想的人一樣,在命運來臨之前,就再也尋不到蹤跡。可是我卻滿懷信心地相信,他們都不會輕言放棄!就像那些刻在石牌村的青春日子一樣,永遠沒有打烊的時刻!分頁:123

喝杯酒問明月, 想人生做人。 不變情有真心, 改新人間看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立刻,馬上,堅持,不放棄    文/桔子    2013年的第一天,我在日記本上寫下了對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期許。我突然覺得心里有深深的負罪感,沒有喜悅,沒有期待,仿佛是被下了咒,麻木地用筆寫下1、2、3……若干條能讓我看了就激動的條目。我不知道是為了什么會覺得這樣的無力。把日記本翻得嘩嘩響我才知道,同樣的條目我已經在日記本里寫了至少5遍。每次寫完我都在后面添一句話:“從明天起堅持執行!”一字不差,連標點符號都是一樣令人振奮的感嘆號!    我繼續翻著,前三天詳細地記下了努力情況,包括當時的心情,然后,就沒有然后了……我竟然連日記都不能堅持寫下去了,因為一翻開就是提醒了自己又能堅持。我選擇了逃避,把日記本丟得遠遠的,塞到找不到的書堆了,然后過了一陣已經完全忘了之前幾近燃燒的熱度時,或是偶爾翻到日記本時我才繼續。再過一陣,又開始列那些讓我像打了雞血一樣的1、2、3……    哆哆嗦嗦地關上日記本,回想之前的情況,借口總是能不停地擠進大腦深處。“今天作業很多,所以看不了書了。”“今天天氣不好,不用去跑步了”“外面很冷,舍友也沒起床,再睡一會兒”……這樣那樣的理由讓我覺得安心,但事實上連自己也不能信服,寫作業的時候也要惦記那本書,看著外面的雨也想著好多天沒跑了,躺在床上也要想著今天又很多任務,該起來了。一次兩次的借口讓我覺得內疚,但是借口堆得多了,就磨損了動力,覺得自己理所因當,“反正都好多天沒有按照計劃來了,不用堅持也沒關系”這樣的念頭蹭蹭蹭蹭地往外冒,至此,動力就完全消失不見了。    每個人都會說我要怎么怎么樣,我會怎么這么樣,但一旦讓我們加上什么時候就開始猶豫不決,要么就是明天?恩,明天一定開始。的確是開始了,卻堅持不下去。    那天看到了10000小時夢想實現計劃,說任何一個人如果想要在一個領域成為最出色的人或者大師級的人物,必須至少投入10000個小時才行。(勵志文章  www.lz13.cn)簡直太對了!也許10000小時不太準確,也許你努力了20000小時也沒有成功,但不管是10000小時還是20000小時,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你總是在進步,總是會離目標近很多。最可怕的是原地踏步,不進則退。    我深信這一點。高中的時候,文理分科前,學校很重視理科,我也是拼命地花大把時間做物理化學題,我的理科成績能夠維持在平均分85以上,我背公式簡單又迅速,不是因為我的腦子夠靈光,只是因為我夠努力,當你將時間花下去,必然會有一定的回報,同桌羨慕我,我卻是苦笑,和那些理科超強的男生相比,我簡直太可悲了,我知道自己在理科的路上走不遠,高二時毅然決然地選擇了文科。那時,我的語文只能勉強在及格線徘徊,我的政史地也只是70分上下。    印象很深的一次,我的歷史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留下了一行字:中午到我辦公室一趟。我的心很忐忑,怕她要教訓我抄歷史作業的事。中午戰戰兢兢地去了辦公室,她在翻看一本很久的史書,她偏過頭來,至今我都記得她的表情,眉頭是鎖著的,她說:“你真的確定要報文科,你的文科成績……”    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是為我擔心。但是當時我的內心升起一把火,憑什么說我不能報文科!我咬了咬嘴唇,說:“是的,我要報文科。”之后,我在文科班的成績就能保持在年級前三名了。沒有訣竅,只有努力,不服輸的心,和堅持。    2013年1月1日,我把那些1、2、3劃掉,列了一張表格,每一欄都是很小的事:每天看至少1小時的書,每天做無氧間歇運動,每天11點前睡,8點前起……諸如此類,每天劃勾,我發現當事情變得很小,又能滲透到生活中,不占用很多時間,每日都有監督時,就很容易做到和堅持下去。最好是有一股勁,一股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勁兒。我在日記本里寫說:你不是愿意自甘墮落的人,你值得擁有幸福和美好。    我的10000小時在減少,即使每天用了10分鐘,也在靠近。發現自己很容易放棄的點是偶爾一天的懈怠。譬如今天沒有做運動,于是就認為已經破功了,之后的努力都沒有用了。其實不然,一天的休息不但不會讓之前的努力白費,反而會讓你放松,讓你再事后更加努力,讓你之后的努力更有效果。    我不是在勵志,鞭策,我只是想說:從現在開始,你有選擇變成更好自己的機會,立刻動起來,堅持下去。活著的意義大概也就是挑戰自己了。 我想告訴你堅持的秘訣 堅持,有時就意味著成績 我們失敗,只是因為我們不再堅持 成功需要一種笨笨的堅持 人生最美的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羊皮卷之三: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堅持不懈的名言 堅持到底的名言 堅持的故事 堅持就是勝利 關于堅持的勵志名言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台中E001溫度認證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南E001溫度檢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南電源線拉力測試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yag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