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工具機輸入認證

爸爸生日的暖心文案 1、爸爸是天,從小到大,把陽光,明亮帶給自己的孩子。爸爸是地,用寬厚的肩膀和胸膛撐起他們最愛的孩子。生日來臨,所有的孩子對著你的天,你的地微微一笑,告訴他辛苦了。愿所有的爸爸身體健康! 2、有人將您比座高山,我說不他比山還要高,有人將您比做大海,我說不他比海還要寬,有人說您嚴厲,我說不那是愛的體現,爸爸爸爸生日到了祝您快樂。 3、爸爸,記住少抽煙,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元旦快樂! 4、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涌向您的窗前。祝您:生日快樂! 5、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每日充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青的父親。 6、跳動的音符響起,祝福的短信給您;悄悄說聲我愛你,您的關懷我銘記;萬千囑咐隨我意,生日快樂日只為您:祝老爸身體康健,永遠年輕。 7、目睹你兩鬢的白發,追憶你逝去的年華,你為了育兒養家,不懼雨打風刮,哪怕雷電交加,父親,生日快樂!對您說出我的心里話:謝謝您,親愛的爸爸! 8、父親,這輩子感謝你!父親,這輩子謝恩你!這簡單而又充滿深情的話語,是您的孩子對最親愛的爸爸最真摯最明朗的告白。謝謝你:親愛的父親! 9、您總是把最深沉的愛,藏在默默凝望的眼里。雖然不言不語,但我總能感受到那份血濃于水的關愛。父親生日到了,老爸,多保重,祝您健康長壽! 10、爸爸是社會主力軍,家里的頂梁柱,工作再忙不叫累,生活再難不喊苦,爸爸總是為我們的幸福默默地付出,父親生日到,祝天下所有爸爸們天天開心! 11、父親的愛,是沉默的,沒有言語,只有行動;是寬廣的,沒有最多,只有更多。父親的愛,如細水長流,滋潤歲月。父親,生日快樂,向父親大聲說出你的祝福你的愛! 12、父親生日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13、您還存有我童年的風車嗎?那是您親手幫我策劃;您還會講那古老的故事嗎?“小白兔和大灰狼”伴我長大;為我您的青絲變白發,爸爸生日快樂爸爸老爸! 14、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爸爸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15、在這個美麗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云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爸爸,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平安一生! 16、送父親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讓它伴父親每一天,祝父親生日日快樂。 17、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卻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父親生日到了,向愛我的父親道一句:父親,我愛你。 18、父愛是無私的,父愛是偉大的。我們享有父愛,更應好好珍惜。父親生日即將來臨,大家都行動起來,讓我們的父親過個快樂的節日吧。 19、您給我的不是宮殿樣豪華的房子,不是一筆數不清的錢財;您給了我一部如大海般浩瀚的生活“百科全書”,指引我走向美好的人生。謝謝您,爸爸! 20、爸爸一個普普通通的稱呼,沒有什么華麗的語言去表述。但他一樣偉岸一樣高大,為家遮風擋雨,為愛奔天涯。生日到啦,祝愿爸爸平安健康。 21、身邊的風景因為你的存在而倍顯美麗,前面的遙途因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生命中因為你的愛我不再孤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爸爸你快樂開心! 22、父親如夜晚的星光,照亮幼小的心靈;父親如天上云彩,點綴絢麗的童年,父親如甘泉,滋潤如火的青春;生日到,祝爸爸天天快樂! 23、將父愛盛進酒杯,滴滴甜蜜;將父愛寫進文字,濕了筆跡;將父愛穿在身上,溫暖合體;將父愛托付清風,春風化雨。父親,生日快樂。 24、我一年年的成長,壓彎了您的脊梁,我一次次的叛逆,染白了您的頭發,我一回回的遠行,深劃了您的皺紋,爸爸您的關愛似海,您的疼愛似山,父親節到,愿爸爸節日快樂,健康平安,我愛您! 25、是您,高峻巍峨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你,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生日來臨之際,祝親愛的老爸一生平安! 26、送您東海福如意,生生世世都順利;送您南山不老松,青春常在顏如童,送您北國夜明珠,照亮生活坦途路,送你西(心)想事總成!祝老爸生日快樂! 27、父親,生日快樂,我要送給您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父親,生日快樂! 28、父親的愛,全心全意不求回報;父親的愛,有始無終不減分毫;父親的愛,博大寬廣善良美好;父親的愛,相伴此生貴如珍寶。不論微笑還是氣惱,父親的愛不曾減少;不論咫尺還是天涯,父親的愛一直圍繞。父親節將到,別忘了對爸爸說聲節日快樂,祝福他健康長壽,幸福不老! 29、恍然夢境中,不再少年郎,如歌歲月里,父愛悠悠唱,溫馨六月時,生日來到,一句問候聲,愿父永安康!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30、爸爸是身邊那份充實,是遠隔千山萬水卻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飲的那杯清茶,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祝爸爸生日快樂! 關于爸爸過生日的暖心文案 1、父親是一個擎天的巨人,為我撐起一片生活的空間。父親像一座大山,擔起所有的重擔,讓我活得輕松安然。父親像一把雨傘,遮住所有的風吹雨打,留給我一片晴暖。 2、世界上有這么一個男人,你怕他威嚴,卻又學他沉穩;你跟他不講理,他批評訓斥你,對你的愛卻依舊。他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男人,他就是父親。愛他,不需要掩藏,父親節了,一起祝福這個男人吧。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幸福無憂! 3、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父愛是一首無言的詩:嚴厲是它的標題;溫暖是它的句子;慈愛是它的內涵;偉大是它的真意。父親生日將至,祝:天下所有父親平安健康! 5、您用寬闊的胸懷,鑄起一個情的港灣;您用樸實的雙手,創造一個家的幸福;您用堅毅的肩膀,撐起一片愛的天堂,世間所有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生日快樂。 6、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爸爸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了,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 8、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記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給爸爸一生一世的友誼,給生活輕松燦爛的笑臉,給你所有祝福,祝你快樂健康! 9、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情更堅的石,沒有比愛更深的海。父親,用愛鋪墊子女的成長路,用心引領子女走向人生彼岸。父親,生日快樂,別忘了問候他! 10、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便會不經意地發現人生中,始終有那么一個人,雖然歷經歲月的洗禮,卻仍然默默地站在原地悄悄地支持著你,時時用簡單而重復的愛關注著你,這個人就是——父親!父親節到了,祝愿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福壽安康! 11、父親的名字叫“美麗謊言”,總在兒女面前隱藏自己的苦痛。父親的名字叫“真愛無聲”,嚴肅的背后是萬般柔情的心。父親生日就到了,一定記住給父親打電話。 12、父愛,你心里沒有,手上卻有,因為一碗熱湯情意正歡,老爸,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人生那么多四季,生日快樂。 13、你就脊背托起我的童年,你用雙手撐起我的少年,你用汗水溫暖我的青年,如今我長大,卻身在異鄉,只能給你牽掛,父親生日,只能給你祝福,原諒我,爸爸。 14、追求事業永不止步!經營家庭愛心無限!這就是男人風采,父親魅力!向你這位新上任的父親致敬!今天是生日,但愿我是第一個在這個生日給你祝福的人! 15、滴滴汗水里蘊含著濃濃的父愛,深深的皺紋里鐫刻著親親的父愛,粗糙的大手里鑲嵌著慈祥的父愛,父親,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健康永遠,平安永遠。 16、偉大的是父親,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父親,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父親,發短信的是我;在爸爸生日到來之際,愿父親身體永遠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 17、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爸爸,生日快樂! 18、父親,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樂! 19、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贊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新年快樂! 20、人生的旅程中,是您帶著我勇敢地面對生活,是您不盡的關懷,無限的關愛,伴我成長。父親生日來臨之際,內心澎湃,只想大聲對您說:我愛您! 21、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祝你生日快樂,生活開心,工作順利。 22、一句感謝,不能勝過您多年的艱辛,一句辛苦,不能展現您所承擔的重擔,一句偉大,不足以形容您的愛,爸爸生日到,一句祝福,是我最真誠的心境,愿爸爸生日快樂! 23、哪個老爸不是名人?為兒為女取姓名,勞心勞力無虛名,不求聞達不圖名,一片愛心誰可名。生日就要到了,祝天下“名人”父親快樂健康! 24、逆境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25、爸爸: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26、父親生日父親箴言:人這一輩子,窮也好,富也好。風也好,雨也好。都得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而且還得走穩。平穩,淡泊的去品味生活。過好每一天。 27、爸爸,今天是生日,如果不知道,請到登陸我的博客,由你兒子對你進行一下科普。另外,生日禮物已經選好,但要在爺爺收到您的禮物之后才能給你畢竟,你要起到模范帶頭作用嘛。 28、您用生命的質樸,勾勒偉大;您用堅實的臂膀,支撐家園;您用勤奮的雙手,創造幸福;您用慈愛的心靈,溫暖親情。爸爸生日,愿爸爸們身體健康,幸福永遠! 29、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爸爸;祝生日快樂! 30、生日,祝煩惱多的父親,快樂多多。壓力多的父親,輕松多多。嚴肅多的父親,微笑多多。困難多的父親,錢財多多。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福氣多多! 爸爸生日的文案暖心 1、渴望有一杯濃茶似你,讓我長久回味,渴望有一首老歌似你,讓我一生癡醉,渴望有一首長詩似你,讓我感動流淚,父親,你辛苦了。愿你永遠開心,健康快樂。 2、我送你陽光,讓你把祝福獻給父親;送你細雨,替你把父親的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為父親帶去好夢;父親生日又至,祝我們的父親都快樂! 3、父親是一座山,為我們擋住了多少人間風雨;父親是一片海,為我們容納了多少了世事滄桑;但父親更是一個人,一個愛著你我并且需要你我去愛的一個人!父親生日快樂! 4、爸爸,不管您在哪兒,那里就是我們最快樂和向往的地方。祝您節日快樂! 5、今天有一個詞,專為父親而定,那叫堅強;有一種情,只有大海可以代表,那叫父愛;有一種感動,只為父親而動容,那叫胸懷。在父親生日之際,祝父親幸福安康! 6、名師出高徒,名父出賢子!鑒于你如此優秀出眾、賢能無匹,建議你在父親生日到來時,大聲向全世界宣布:我的老爸是“名人”,你也可以沾“名人”的光哦。 7、艱辛中總是那樣堅強,汗水與心血哺育兒女成長,一輩子做人有模有樣,笑一聲豪爽唱一聲響亮,把生活的爐火越燒越旺。爸爸生日到,祝福父親快樂安康。 8、只一句[生日快樂,爸爸],當然不算什么,但喜慶吉日里對您格外親切地祝福,可是出自我的心窩。愿您生日快樂,永遠喜歡我! 9、父親是雨傘,為我們遮擋風雨雷電;父親是課本,讓我們懂得人性尊嚴。后來,父親壓彎了腰,弓著的脊背,還想馱起明天!父親生日,祝天下父親一生平安! 10、親愛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游玩,那時你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培養,祝你生日快樂! 11、您的辛苦我看在眼里,您的操勞我記在心里,深深的父愛讓我感動,細心的教導讓我感謝。親愛的爸爸,父親生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送上我最真摯的祝愿:祝福爸爸快樂每一天!幸福一輩子! 12、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情更堅的石,沒有比愛更深的海。父親,用愛鋪墊子女的成長路,用心引領子女走向人生彼岸。父親,生日快樂,別忘了問候他! 13、盡管你不再年輕,盡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跡。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爸爸。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發,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14、艷陽高照,父愛美好;星光燦爛,父愛無限;雨橫風狂,父愛阻擋;山高路遠,父愛陪伴;您的生日,送上祝愿;祝父平安,一生康健! 15、雖然我身在遠方,此刻不能與你相見,但我依舊用我最純真的心,帶給你最純真的祝愿,愿你永遠年輕,永遠美麗,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我遠方的爸爸! 16、父愛是無言的,它讓你無法細細訴說,父愛是嚴肅的,它讓人為之振奮,父愛是香醇的,它讓你越品越有滋味,父親生日來臨之際,發條短信送祝福,愿父親每天開心快樂! 17、溫馨提醒:明天爸爸生日,父愛無聲,偉岸依舊,莫忘抽空問候一下一直默默關愛著你,卻從不把愛掛在嘴邊的父親,讓他知道你愛他如他愛你般深沉!祝你和你的父親都健康快樂! 18、如果在家,記得對老爸說一聲生日快樂,感謝他的付出;如果不在家,記得打個電話,電波一樣可把問候傳達。一年一度生日快樂,順祝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19、父親生日快樂。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生日里我祝福你。 20、爸,其實很想多陪陪您,可是卻沒有辦法,太多的無奈您了解嗎?父親生日到了,雖然不敢給你打電話,我在遠方祝您一切都好,節日快樂! 21、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夠。生日快樂! 22、爸爸是山,讓我有了高度;爸爸是水,讓我有了依靠,可以自由遨游;爸爸是我一生的知己,讓我人生從此不再孤單。生日,讓我真心祝福我的爸爸。 23、爸爸,今天是生日,祝福老爸生意興隆,股票變紅,天天開開心心的賺大錢,錢歲重要但身體更加重要,所以,還是要注意多鍛煉身體哦。 24、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25、您的懷抱,是我的小天地;您的背影,是我的小甜蜜;您的手掌,是我的小港灣;您的健康,是我的小心愿;您的幸福,是我的小祈盼。父親生日,祝老爸快樂! 26、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您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您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的祝愿。爸爸,生日快樂! 27、送一份喜悅讓他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他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他不老,記得給你的爸爸送上祝福,祝福父親,生日快樂!心要讓他聽到,真情不會減少! 28、跌倒時,你給我站起的勇氣;落淚時,你給我溫暖的鼓勵;成功時,你給我熱烈的掌聲;幸福時,你給我慈愛的笑容。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快樂。 29、父親對兒女的愛,總是用嚴厲裹起來;兒女對父親的愛,總是在心中緊埋;生日快樂讓父親感受最溫暖的表白。我們大聲說出對父親的愛,祝愿父親們生日快樂! 30、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與父親相擁,沒人去統計;人的一生中時刻惦記父親的人極少;人的一生中在困難時找到父親的最多。珍愛自己的唯一,讓他快樂,讓他在你心中永恒。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生日朋友圈文案搞笑 1、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2、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3、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4、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5、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6、良心無愧,身體無病,肩上無債,是恬適,更是快樂。執著的追求,奮力拼搏,夢回思繞,猛然驚喜,是瘋狂,更是快樂。快樂是草葉上的露珠,晶瀅剔透,你一伸手,它就掉落了,就再也揀不起來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7、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8、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作為我生日的日期。 9、今天我生日,我的愿望是: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10、不管歲月,無論風雨,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他,祝自己生日快樂。 11、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2、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14、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15、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16、12月1號就是我生日了,誰會記得?生日對于從來都沒過過的我已經無所謂了心涼! 17、現在就已經開始怕老了,所以不想提生日。年紀越大越要學會善待自己,和那些善待自己的人。祝我生日快樂。 18、好吧,明天是我生日,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21、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2、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25、自己再次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祝福自己! 26、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27、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8、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我怎么開心的起來。 29、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3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搞笑文案朋友圈 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祝自己生日快樂 2、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3、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4、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5、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6、今天是我新歷生日,呵呵呵,農歷還有兩個月,呵呵呵,又要長大一歲,呵呵呵,小時候過生日總喜歡說又老了一歲,現在大了過生日又喜歡說長大了一歲。 7、今天我生日,別說你愛我,我會難過。 8、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9、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11、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2、今年多一個九月,我也多了一個生日,今天我生日,求祝福。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1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16、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17、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19、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1、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不期待祝福,不期待禮物,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 22、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3、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樂! 24、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25、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26、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7、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8、別人問起你,我說忘了,想一想都疼的回憶,又怎么還會對別人提起。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30、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搞笑朋友圈文案 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自己生日搞笑說說,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一步一步的在長大,一點一點的在成熟,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在成長的路上駐足,給自己道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3、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4、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5、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6、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7、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8、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祝自己生日快樂 9、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0、祝我生日快樂~老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還是停滯不前,愿自己在日漸成熟的道路上還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11、最近心情不好,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也就當是生日。 12、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13、早上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沒等到日出,但有迎來圓日,遺憾方是美。 14、今天我生日、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15、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7、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8、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19、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20、又是一年,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祝自己生日快樂 ? 21、今天沒有感動沒有驚喜 祝我生日快樂。 22、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辛苦了! 23、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自己說,但苦于沒有機會,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24、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5、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26、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27、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 28、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29、去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行走。習慣曾經走過熟悉的路,面對熟悉的景,你逃不掉,逃不掉的。那么,就勇敢面對現實吧。現實是一切都畫上了句點,然后你開始大步朝前。 30、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自己生日文案搞笑朋友圈 1、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不期待祝福,不期待禮物,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 2、祝我生日快樂~很多人很多事就讓往事隨風吧……我坦然接受。 3、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4、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5、今天我生日、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6、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7、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8、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9、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10、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承蒙時光不棄 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樂 。 12、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13、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14、明天朋友結婚。明天考試。明天我生日。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我完全木有看書啊。 15、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方才七月初,即刻七月尾,日子飛逝,祝自己生日快樂。 17、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18、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19、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今天看到特別關心。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我也看看自己的。我那個草。 21、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22、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23、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25、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26、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大家快來祝福我吧。 27、每到我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我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28、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9、還有兩天,今早終于覺得起床困難了!早上收到公司發的信息,祝我生日快樂!公司記得挺清楚。 30、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我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胡適:追憶曾孟樸先生  我在上海做學生的時代,正是東亞病夫的《孽海花》在《小說林》上陸續刊登的時候,我的哥哥紹之曾對我說這位作者就是曾孟樸先生。  隔了近二十年,我才有認識曾先生的機會,我那時在上海住家,曾先生正在發愿努力翻譯法國文學大家囂俄的戲劇全集。我們見面的次數很少,但他的謙遜虛心,他的獎掖的熱心,他的勤奮工作都使我永遠不能忘記。  我在民國六年七年之間,曾在《新青年》上和錢玄同先生通訊討論中國新舊的小說,在那些討論里我們當然提到《孽海花》,但我曾很老實的批評《孽海花》的短處。十年后我見著曾孟樸先生,他從不曾向我辯護此書,也不曾因此減少他待我的好意。  他對我的好意,和他對于我的文學革命主張的熱烈的同情,都曾使我十分感動,他給我的信里曾有這樣的話:“您本是。。國故田園里培養成熟的強苗,在根本上,環境上,看透了文學有改革的必要,獨能不顧一切,在遺傳的重重羅網里殺出一條血路來,終究得到了多數的同情,引起了青年的狂熱。我不佩服你別的,我只佩服你當初這種勇決的精神,比著托爾斯泰棄爵放農身殉主義的精神,有何多讓!”這樣熱烈的同情,從一位自稱“時代消磨了色彩的老文人”坦白的表述出來,如何能不使我又感動又感謝呢!  我們知道他這樣的熱情一部分是因為他要鼓勵一個年輕的后輩,大部分是因為他自己也曾發過“文學狂”,也曾發下宏愿要把外國文學的重要作品翻譯成中國文,也曾有過“擴大我們文學的舊領域”的雄心。正因為他自己是一個夢想改革中國文學的老文人,(www.lz13.cn)所以他對于我們一班少年人都抱著熱烈的同情,存著絕大的期望。  我最感謝的一件事是我們的短短交誼居然引起了他寫給我的那封六千字的自敘傳的長信(《胡適文存三集》,頁一一二五——一一三八)。在那信里,他敘述他自己從光緒乙未(一八九五)開始學法文,到戊戌(一八九八)認識了陳季同將軍,方才知道西洋文學的源流派別和重要作家的杰作。后來他開辦了小說林和宏文館書店,——我那時候每次走過棋盤街,總感覺這個書店的雙名有點奇怪,——他告訴我們,他的原意是要“先就小說上做成個有統系的譯述,逐漸推廣范圍,所以店名定了兩個”。他又告訴我們,他曾勸林琴南先生用白話翻譯外國的“重要名作”,但林先生聽不懂他的勸告,他說:“我在畏盧先生(林紓)身上不能滿足我的希望后,從此便不愿和人再談文學了。”他對于我們的文學革命論十分同情,正是因為我們的主張是比較能夠“滿足他的希望”的。  但是他的冷眼觀察使他對于那個開創時期的新文學“總覺得不十分滿足”,他說:“我們在這新辟的文藝之園里巡游了一周,敢說一句話:精致的作品是發現了,只缺少了偉大。”這真是他的老眼無花,一針見血!他指出中國新文藝所以缺乏偉大,不外兩個原因:一是懶惰,一是欲速。因為懶惰,所以多數少年作家只肯做那些“用力少而成功易”的小品文和短篇小說。因為欲速,所以他們“一開手便輕蔑了翻譯,全力提倡創作”。他很嚴厲的對我們說:“現在要完成新文學的事業,非力防這兩樣毛病不可,欲除這兩樣毛病,非注重翻譯不可。”他自己創辦真美善書店,用意只是要替中國新文藝補偏救弊,要替它醫病,要我們少年人看看他老人家的榜樣,不可輕蔑翻譯事業,應該努力“把世界已造成的作品,做培養我們創造的源泉”。我們今日追悼這一位中國新文壇的老先覺,不要忘了他留給我們的遺訓!  一九三三年九年十一日夜半在上海新亞飯店 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胡適名言名句 胡適:廬山游記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半導體設備認證高雄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中介質耐電壓測試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

arrow
arrow

    a86dyag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